顾朝发文了吗

顾朝,原创文手,偶尔发梗。
QQ:2898806702(ID破防)
半次元ID:是顾朝不是破防
此号多数代理管理,授权会过问原主。抱梗请说明具体哪条,发出请艾特这边并说明出处。
最后,感谢您的喜欢。

师生恋



1

他在讲课,她盯了很久。

“下面大家自己背记整理一下这课内容。”

她低下头准备看书。手机屏幕却突然亮起。

[好好听课,别看我。]

抓着手机猛的抬头,他放下手机也在看她,向她指了指书。

脸爆红。


2.

“有些事逃不开命中注定。同样是贫贱之躯,陈涉成了农民起义第一人……”

她有感而发,在纸上郑重地写下了一段话。


正准备下节课的内容,竟翻到贴着一张无名便签的某一页,写道——

“遇见你纯属偶然,但喜欢你是命中注定。不遇你,不遇欢喜。”

好像可以看见那个人小心翼翼写每一笔每一画的样子。

看了一会儿,妥帖地合上了书本。

某些人说自己语文差,骗人。

拿出手机笑着发消息。

[课上讲的内容都记住了?还活学活用了?]

   [好好学习,心思放在正途上。]


  [好。]


[别学其他乱七八糟的,学语文。]


[好……]


[别想其他乱七八糟的,想我。]


[每天每刻都有想,没有偷懒的。]


[乖。]


3

等了几秒没听见下一个人报答案,扫过去是熟悉的人,趴伏在课桌上。

昨晚没睡好?干什么去了?皱了皱眉。“再下一个。”

算了。


[为什么上课睡觉?


[太困了。


[昨晚干什么去了。


[想你。


  [允许你晚上偷懒一会儿。


[可以偷懒多久!


   [一小会。

   [其他事情都可以不多想,这件事不行。


4

年轻老师的感情问题很容易成为学生们好奇的对象。

他大方回答,直直对上她的双眼:“还没存够老婆本,暂时养不起媳妇。”

同学们哄然:“喔——”


却愉偷给她发信息。

[养你足够了。]

过了一会儿又一条。

[再等我攒两年。

我们结婚。]

她暗自嘀咕自己才二十岁早着呢,正准备回消息过去,又一条消息进来了。

[你想什么时候结就什么时候结。]


5

给学生写期评语愁得直掉发的老师问他,这个女学生怎么样啊,他都没印象。

他答:“好姑娘。老实本分,聪明勤奋。”


才不是呢,是个坏女孩。

跑到我心里横行霸道,兴风作浪,又死不承认。


给你一个关在我心里判处无期徒刑的机会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。


6

讲课的时候咳嗽了好几声,回到办公室准备倒点热水,发现杯子底下压了两板药片和一张说明。

拿起来看了看,说明很详细很贴心。

倒完热水回来照着说明书就吞了。

[来我办公室一趟。]

[不想去……]

[那我过去找你。]

[这就来!]

[带上期末论文。]

[干嘛?]


文/顾朝。
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